兴义供电局:

开展“6.16安全咨询日”活动

来源:黔西南日报     2022年06月23日        版次:04
作者:田璐萍 周宇

本报讯 (通讯员 田璐萍 周宇)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“安全生产月”。为了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,倡导全社会重视安全,6月16日,南方电网兴义供电局在兴义市街心花园开展“安全生产月”安全咨询日活动,向群众宣传安全用电、保护电力设施等知识。

活动通过到人群聚集地设立现场咨询台、现场讲解、发放安全用电科普宣传资料等方式进行,引导群众提高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,共同关注安全、关爱生命,营造了人人学安全、讲安全、用安全的浓厚氛围。活动期间共计发放宣传手册1200余册,接受咨询人数1100余人次。

据了解,兴义供电局将以“安全生产月”为契机,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,进一步践行安全发展理念,使广大群众进一步增强法治观念,有效提高群众学法、守法和安全用电水平,营造良好的供用电环境。


栏目:安全生产“打非治违”专项行动——安全生产月


值班总编 查必芳 编辑 邓伯祥 校对 刘富江 版式 袁万霞

引题:兴义供电局: 标题:开展“6.16安全咨询日”活动 副题

 CopyRight© 2023 黔西南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. 黔ICP备18001745号-5
本网络频道所刊登的各种新闻﹑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, 均为黔西南日报社所有,黔西南日报社具有著作权与版权,未经协议授权,禁止下载使用。
 主办单位:黔西南日报社   国内统一刊号:CN52-0015   新闻信箱:qxnrb-xw@163.com   特刊信箱:见5-8版报眉   邮发代号:65-34   广告咨询:(0859)3118164